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

母親的菜地,就是母親的靈魂…… 我的家鄉離河道很遠,不適合種菜,村里人吃菜都得到幾十里外的鎮上去買。那年我大嫂剛剛生了寶寶,家里用水多了,父親就雇人打了一口很深的壓水井,用水方便了,母親就在井旁種了一些菜。從此,我們家的餐桌漸漸豐盛了起來。 后來,生產隊請水利局打井隊的人打了大機井,還安上了水泵,從此以后,家家有了菜地,母親因為有了種菜經驗,種出的菜總是長得最好的,多得吃不完了,就讓大哥拿到鎮上去賣。那時除了大哥,我的幾個哥哥姐姐都在上學,正是花錢的時候。母親種菜很賣力氣。 她平時和父親、大哥一樣在地里勞動,到家還要做一家人的飯菜和各種家務,盡管這樣,如果輪到我家澆菜地,哪怕是正睡好覺的半夜或是烈日炎炎的中午,她也是一喊就到,從不讓菜因干旱而受損。一年春夏秋冬,母親從沒讓菜地閑著,她不但種些時令菜,就是到了冬天,她還破天荒地用一塊塑料布把菜地蓋起來,種起了反季節蔬菜。反季節蔬菜雖然收益更高,母親常在凜冽的寒風里勞作,有些細活還不能戴手套,付出的艱辛可想而知,為了我們上學,盡管寒風刺骨,凍裂肌膚,她從沒有半句怨言。 再后來,我們都陸續參加了工作,再也不用靠賣菜掙錢了,但母親依然不歇著。自家種的菜吃不完,就送給街坊鄰居一些。等到我們都在縣城安了家,母親已是七十多歲的老人了,父親也已過世多年,在我們的再三勸說下,她答應不種莊稼地,但那二分菜地她依然不舍得放棄。她每天都去菜地一次,有活兒就干,沒活兒就看看,這也成了她多年來的習慣。 我們忙或是菜豐收的時候,父親或母親就騎著三輪車給我們送,父親去世后,母親的身體很快垮了,她再也沒有力氣給我們送菜,就隔三差五地讓我們回來取。 幾年前,在我們的死磨硬纏下,母親終于答應把那片菜地托付給鄰居種,然后跟我們進城。臨出門時,她還不忘跑到鄰居家,拉著人家的手,滿含熱淚,再三囑咐鄰居把菜種好。 那情景,像是白帝城“劉備托孤”。車到菜地邊,她還執意讓車停下來,在地頭立了好長一段時間。 到了城里,我們買最新鮮、品相最好的菜回來炒給她吃,母親吃慣了自己種的菜,總說我們買的菜不如她種的好吃。自從母親離開她的菜地和我們進了城,每天無事可做,常常說起她以前種菜的事,反反復復,有時像丟了魂兒一樣。母親八十多歲了,看著她滿頭的白發和佝僂的身體,我們都知道,時光一去不回頭,我們和母親都再也吃不到她種的菜了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1997年底,我結束了在朝陽街頭四年多的賣菜生涯,帶著妻兒回到了鄉下老家馬耳朵溝。 我是馬耳朵溝的上門女婿,身份特殊,境況卻是很糟糕。我們村很富裕,對于我這個上門女婿來講壓力很大,事業無成,日子過得也很窘迫,我又是一個不合群的人,不喝酒,不打麻將,總是自己一個人讀書寫作,這在鄉下簡直就是一個二流子的行為。 跟隨我回到鄉下的,還有我那些年買的打折書籍。這些書籍沒有一本是原價買的,我不敢逛書店,因為買不起原價書。我當時主要買書的地方就是舊書攤,一般都是五塊錢以下的書才舍得買。那時書店已經有可以讀書的地方,環境也很舒適,問題是疲于奔命的我沒有時間在書店里逗留,我需要應對顛沛流離的生活。 一本一本地買回舊書,一本一本地讀過,舍不得丟棄一本,每次搬家都帶在身邊。在我累了倦了的時候,拿起這些舊書閱讀,日子就變得充實起來。 我們村沒有誰讀課本之外的書,我不上山干活,不下地勞動,這讓岳父岳母面子上很過不去。妻子夾在中間特別為難。我的那些舊書裝在麻絲袋子里,起初不敢明目張膽地拿出來。我們怕老人不愿意,怕村子里的人講究我們不過日子。搬家回來后就把舊書丟到了廂房頂上。問題是冬天總是下雪,我的舊書就不斷遭受損失。每次雪停我就趕緊上房頂清掃積雪,不然雪化了就會弄濕我的那些書籍。 干完一天的活兒,晚上在燈下讀書,然后把故事講給妻子聽,告訴她我也能寫這樣的故事和人物。那時候,最大的理想不是擁有一間書房,也不是坐擁多少本書籍,而是特別渴望我的這些書籍能夠堂堂正正地擺在我的房間里,不像這個樣子,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。我還渴望能夠有一盞溫馨的臺燈,一張能舒服看書的寫字臺,我可以在臺燈下閱讀,可以在寫字臺上記讀書筆記。 事情后來有所改變,我們居室的外屋有一間廚房,里面閑了很大一塊地方。我和妻子同時看好了這塊地方,于是,趁著老人不注意,我們把裝書的麻絲袋子都鼓搗進來,把我那些舊書整整齊齊地挨著墻壁擺好。 北方的冬天屋子里也很冷,可是,看著擺放整齊的書籍,心情還是特別愉悅。我就在這間屋子里讀了很多書,寫了很多筆記。還寫了好幾篇小小說。有一篇小小說被朝陽人民廣播電臺《文學一刻鐘》欄目播出,引起了很大的轟動。 編輯謝子安騎著自行車去鄉下看我。他先是到了孫家灣鄉政府,順藤摸瓜到了平房店村委會,然后在村干部的帶領下到我家看望我。遺憾的是,岳母看到這么一個有風度的城里人來指名道姓找我,以為我在外面干了違法的事,被人找上門來,嚇得愣是不敢承認家里還有這么個讀書寫作的我。 寒冬臘月,有一天我進書屋,打開燈后一下子被震驚了。哇,電燈的光線下,四周的墻壁上竟然銀光閃閃!細看,那些都是墻壁上的冰霜。我穿著大棉襖,仿佛置身于水晶宮里,一喘氣嘴巴里直冒白色的哈氣。 那一幕簡直太美了! 我高興得有點早,問題很快就來了。過年的時候,我發現那些挨著墻壁擺放的書籍竟然都牢牢地凍在了上面,摳不下來了。等到春天化凍,我的舊書再次折損很多。書籍雖然可以擺著了,但是這屋子冬天不適合擺書。我和妻子總結教訓,只好再次把麻絲袋子找來,裝好這些書。 后來,我再次外出打工,有時候夢里都夢著這些書被雨水澆了。幾次打電話給妻子,叫她一定照看好書籍。一次打工回村,進屋發現我家里置辦了兩個大件:一張嶄新的寫字臺擺在地上,寫字臺上還有一盞小巧的臺燈。 這是妻子給我的驚喜。 晚上,我坐在寫字臺前,擰亮臺燈,拿出我那些書籍——我竟然一個字也讀不下去了。想想這些書籍就像我一樣,一直得不到認可,它們歷經風雨,卻不能正大光明地示人。這到底怎么了?讀書成了生活最大的奢望。我們從簡單的奢求開始,渴望一本舊書,一本打折的書,一本嶄新的書,一本正版的書,一本不用心疼花錢就可以買的書。 我們心懷讀書夢想,善待這些書籍。 我們用自己的勞動為書籍創造存在的權利,一盞臺燈、一張寫字臺、一個簡易的書架。那一年,孫家灣供銷社有人在賣貨架子,我和妻子買來一個,然后用木板隔上貨架子,這就是我們家里第一個書架。 后來,我有了很多很多的書,我有了不止一張寫字臺,有了好多盞臺燈。我還是喜歡夜晚的時候,打開臺燈,照亮書籍,照亮我來時的路途。 坐擁書城,我懷念那些閃光的日子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我喜歡的小動物有很多,忠心耿耿的小狗、歌喉清脆的小鳥、舞姿曼妙的小金魚……在眾多小動物中,我最喜歡的當屬小貓了。 我家的小貓可漂亮了!它長得白白胖胖,全身細細的毛,摸起來毛茸茸的,就像我睡覺時蓋的毛毯一樣柔軟。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“雪球”。它圓球般的腦袋上站立著一對三角形的耳朵,像探測器一樣監測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動態。雪球的眼睛隨著日夜而變。白天,陽光普照,它的眼睛瞇成了一條縫,到了夜晚,眼睛立刻由“1”字形變成了“0”字形,像兩顆閃閃發亮的綠寶石。 雪球還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小饞鬼。正常情況下,它是有了魚頭不吃肉,有了牛肉不吃面,有了面條不吃米飯,有了米飯不捉老鼠。別看它個頭不大,本領可不小。不管我用三十六計還是七十二變,都瞞不過它。可以說它的偷吃必殺技已經修煉成正果。它可以把緊閉的廚房門用頭頂開,還可以一個筋斗跳上灶臺,用移星換月法把鍋蓋掀開,再用吸星大法來個海底撈月,從魚湯里弄出幾條小魚吃。哎,我做再多防線也防不住這只貪吃的小貓呀! 這就是我家妙趣橫生的小貓,你喜歡它嗎?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新景點2023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

arrow
arrow

    j86uq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